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专题
 
 
尖岭村驻村工作队完成交接 乡村振兴长策拉开序幕
 
来源:民和县古鄯镇尖岭村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 2021/08/18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1506

近日,随乡村振兴长策有序开展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对口重点村--民和县古鄯镇尖岭村,新任驻村工作队已到岗到位,省市场监管局生物园分局副局长任潮同志任第一书记、省药检院芦进财同志任驻村队员。

         

         

驻村工作队完成在镇党委处报道后,在原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人带领下,走访各社农户家庭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工作队首先来到残疾农户家中,在党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政策指导下,村党委帮扶他家创办了小卖部,让二级残疾的户主张玉良靠产业发展脱贫,第一书记任潮叮嘱他:“在乡村振兴路上,要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不卖伪劣过期食品,保障村民食品安全”。随后,工作队前往养殖大户关登利、谢占祥家了解西门塔尔牛的养殖情况。

         

尖岭村是个小村庄,但乡村振兴是一篇大文章,省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快速转变角色,立志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结合实际,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尖岭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