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专题
 
 
哈家圈村党支部召开“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民和县大庄乡哈家圈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 2021/09/02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1674


92日,哈家圈村党支部召开固定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是对全体共产党员的要求,我们必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党中央认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依然极端重要,须臾不可放松,务必抓紧抓实。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村两委班子成员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心往一起想、劲往一起使,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巩固好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本村的振兴工作。

通过学习“党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汲取了奋进力量。要求我们在思想上始终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在感情上始终恪守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在行动上始终体现为民办实事的担当。

会议还讨论确定王田周、张学永、安法法、马秀花和海牙古白五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