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专题
 
 
哈家圈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庄乡哈家圈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 2021/08/18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1414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村委会要积极想办法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堡垒作用和带头作用。

         

会议指出:民和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十四五”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民和高质量发展的大会。

会议要求:村委会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带头宣传好本次“两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带头遵纪守法、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切实履行好村三委职责,确保全村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汇聚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