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盛会跟党走,笃行不怠担使命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
发布时间: 2022/10/16    作者: 综合部    文章来源:综合部    阅读次数:3225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药检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

                

直播结束后,院党委立即行动,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部门负责人围绕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希望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为动力,积极履职尽责,深耕主责主业,结合药品检验科研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用心用情保障药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聆听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深感肩上担负的责任重大。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牢记党的为民宗旨,把精力和热情用到服务两品一械检验科研事业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健康青海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院所属各支部开展了讨论交流。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