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尼都塔生一家四代一心向党的故事
来源: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09/19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3028

为进一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阶段特征和重要任务,扎实做好建设共有精神家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第三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方式,学习西部战区陆军某旅玉树独立骑兵连连长尼都塔生一家四代一心向党的故事,旨在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用共同理想信念凝聚人心,形成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纽带。

        

视频中讲述的尼都塔生一家人,四代追随党的脚步,将党的声音传递给人民。他的曾祖父在新中国成立之初就将第一面五星红旗带回玉树草原,从此便开始了四代人守护民族团结的故事。尼都塔生也放弃在一线大城市工作的机会,自愿回到草原,为维护社会团结稳定作出贡献。尼都塔生一家四代在高原藏区立起了一座民族团结的丰碑,在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视频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之后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尼都塔生一家传承红心尽忠诚的事迹,将他们“一面旗帜,接力传递70年,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一种家风,赓续传承70年,让高原盛开团结之花”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让民族团结的花朵在青藏高原上盛开得更加鲜艳!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