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所联谊促发展 携手共创谋未来
——我院与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篮球友谊赛
来源:藏药中心/青工委    发布日期: 2023/04/18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136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药监局中药(藏药)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成员单位内部交流,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414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美卡天羚篮球中心举行“院所联谊促发展 携手共创谋未来”篮球友谊赛。双方共计50余名干部职工集聚一堂,切磋篮球技艺,享受快乐篮球。

        

本场比赛采用四节制比赛方式,每节20分钟。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尽情在场上挥洒汗水,双方你来我往,氛围紧张激烈,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尽管赛场激烈,但整个比赛始终在友好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双方球员充分享受比赛过程,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也展现了双方单位的精神风貌,更是将体育运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此次比赛也增进了单位间的友谊和了解,为今后双方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文化、体育、科研等交流活动做好了铺垫,全力助推院所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