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集中收看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9/04/30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713

为深刻认识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430日上午,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组织全院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为新时代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后,党员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不仅激励着广大青年,对于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每个人都醍醐灌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坚守信念、顽强拼搏,不忘“五四”初心,心怀家国和人民,脚踏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百年五四,谱写新时代新青年的新华章。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