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马捷男    发布日期: 2018/10/22    编辑: 王菲    阅读量:3983

2018年10月22日,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咬定目标加油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了解了我省13个贫困县区(行委)摘帽脱贫的情况,学习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等内容。

海平书记指出,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从现在到2020年,只剩下两年多时间,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仍面临不少困难,我院职工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建立起脱贫攻坚责任感,齐心协力将我院扶贫工作开展得扎扎实实,坚决纠正和制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科室、各支部落实好人员各项登记,并督导联合村尽快完成我院援建饮水工程项目。

会议还对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科室对照省局和我院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查漏补缺,逐项对照检查落实,争取在近期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为迎接年终考核做好充分准备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