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检院赴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调研学习
来源:业务科    发布日期: 2021/04/02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4263

3月31日,正在浙江大学培训的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一行赴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院)调研学习。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实地观摩、一对一交流等形式,深度调研学习了浙江院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实验室质量体系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检验检测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浙江院设施齐全,设备先进,资源配置合理,流程体系完善,具有优质的科研环境,国内外领先的科研成果,现已拥有4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国际合作实验室1个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目前在中成药质量评价、仿制药评价关键技术、药品微生物检测与预警化妆品动物替代试验技术药品接触材料质量控制研究方面成绩斐然实力雄厚

通过调研,让我院看到了与发达省份检验工作之间的差距,也看到了自身的发展优势,为今后工作明确了目标,打开了思路。最后,两院达成共识,两院各有所长,互补性强,以后要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检验技术交流、学术研讨、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浙江院也将在人才技术培养、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方面给予青海院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