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检验科研 >> 正文
省药检院生测室组织参加实验动物资源开发与应急管理技术网络培训
来源:生测室    发布日期: 2021/12/27    编辑: 业务科    阅读量:268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实验动物管理水平,加强实验动物资源保存与应用管理,学习实验动物使用过程中的应急工作经验,提升我院实验动物工作人员能力,推动我院实验动物工作全面发展,生测室于2021年12月13日-14日组织科室工作人员参加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举办的实验动物资源开发与应急管理技术网络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范昌发、刘甦苏,军事医学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范薇等多名业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的动物模型、动物生物安全实验室福利伦理审查及细节探讨、ABSL-3实验室生物安全认可经验分享及实验动物设施规划设计原理与污染防控管理等多方面内容。授课内容充分结合实验动物检测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内容丰富,动物实验室生物安全领域知识为我院正确理解动物实验室生物安全风险,准确把握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提升生物安全意识、知识和技能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动物实验室在我院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检验科研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参加此次网络培训,提升了我院动物实验工作人员检验工作能力,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实验动物领域检验科研工作,提高我院动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能力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