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感悟思想伟力 以学促行凝聚奋进力量
——青海省药检院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2/11/25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283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前期,省药检院党委、各党支部及青年工作委员会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组织演讲比赛、开展专题党课等形式,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弄懂真信上下功夫。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干部职工在常学常新中感悟思想伟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2022年11月22日,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来自四个党支部的12名队员参赛,全体职工全程观看比赛精彩过程。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加时赛五个环节。竞赛开始,每队基本分数为100分,在答题过程中,根据答题情况适当加减分数。竞赛题目主要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等相关内容。四个党支部各派3名代表参加比赛,竞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眼力、拼脑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反应能力展开激烈角逐。现场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积极答题,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二、第四、第一、第三党支部分别获得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学习是一种习惯,需培养,更需坚持。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省药检院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走在前、作表率的具体实践,也是努力实现学习全覆盖、宣传全覆盖、教育全覆盖,推动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走实走深、入脑入心的务实举措。下一步,省药检院党委将通过更多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两品一械”检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药检工作领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药品检验科研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