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美丽新女性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日期: 2023/03/16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3479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尽芬芳。在这个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迎来了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培养女职工健康生活方式。38日上午,省药检院工会举办“建功新时代,美丽新女性”插花活动。

        

活动中,院工会副主席郭凯宁代表院党委、院工会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回首过往,全院女职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担起了“半边天”的重任,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强烈的责任心,充分展示了女同胞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希望全院女职工继续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在新征程展示时代风采,树立女性美好形象,谱写药检女性更加辉煌灿烂的精彩华章。

        

插花环节,女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用巧手将多种花材修剪、整枝,根据不同色彩和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用聪明才智和灵巧双手将各式各样的精美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抽奖,每位女职工都收获了不同的礼物。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全院女职工在获得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充分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