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举办第4期“昆仑大讲堂”
来源:化学室 张敏娟    发布日期: 2018/07/06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760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日常学习内容,开拓干部视野,搭建我省学术讲座和交流的高端平台,有效提升各级各类干部的专业知识和人文科学素养。2018629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第四期“昆仑大讲堂”在青海省图书馆举办,我院派员参加了学习。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中国古代文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卢永璘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古典文学诗词鉴赏》专题讲座。 

                                  

讲座中,卢永磷教授以其丰富的文论背景、广博的知识,让我们鉴赏了古代文学诗词的意境,并运用自己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古典文学特点。“昆仑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为我们打造了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学习收获很大,是一次充溢着正能量的精神大餐,有助于文化涵养的积淀、有助于专业精神的提升、有助于人文素养的补充、更有助于振奋精气神,助力新时代药检事业新作为。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