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海省药检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3/01/13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7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省药检院于2023112日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组织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廉政警示教育片,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院纪委同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院党委书记要求,节点就是考点,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全院干部职工必须提高警惕,严阵以待,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纠治节日病,确保廉洁过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聚焦新时代新征程药检科研的使命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要发扬斗争精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敢于向腐败问题发起斗争,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带动全院干部职工自觉坚守廉政底线,构建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四要严肃督导检查,确保廉洁检验、为民检验。纪委要认真梳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好的做法,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及时提醒并纠正各类苗头性问题,确保不放过每一个疑点,做到监督全方位,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着力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