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维护消费者权益 青海药检在行动
来源:青工委    发布日期: 2023/03/16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426

激发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推动经济行稳致远。315日,由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3年青海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组织11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开展现场用药用械用妆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通过讲解、咨询交流、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广泛普及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检验工作流程,药品消费常识等科普知识,并将用药用械用妆安全知识宣传册送到群众手中。活动共发放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70余人次,引来了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围观,赢得了市民群众一致好评。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的开展,将科学监管与保障民生安全有机结合,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用药安全知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