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药检院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王菲    发布日期: 2021/02/09    编辑: dangban_2    阅读量:5093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困难职工度过难关、安度佳节,根据院党委安排,在春节来临之际,对田发洪、靳永来等3名困难聘用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提前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2月8日上午,副院长钟启国同志代表院党委、工会赴互助县西山乡麻莲滩村聘用职工靳永来家,亲切看望慰问了长期患病,刚出院的靳永来家属,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他说:关心困难职工生活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坚持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使困难职工感受到组织关爱的温暖。随后,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洋溢着祥和温暖的气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融融暖意。他们对院领导记挂困难职工生活冷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工作,把院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为药检院后勤保障工作多作贡献,更加积极面对生活。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领导干部与职工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聘用职工同样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