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百队进村社 青春志愿行”(二) ——省药检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青年志愿者宣讲活动
来源:青工委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23/03/02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3611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青年思想道德教育乃至国民文明道德培育最为恢宏的一章。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弘扬“学习雷锋”这一新时代文明风尚,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青海共青团2023年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2023年2月28日,在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省药检院青工委联合生物园社区党支部,开展“百队进村社 青春志愿行”青年志愿者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生物园社区30余名党员和群众,由院青工委委员及青年志愿者进行系列宣讲。参观省药检院全新打造的党建文化长廊、廉洁文化室标本馆、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中心,集中观看省药检院党建宣传片,并介绍智慧党建平台的功能和应用情况。社区党员群众深深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下,省药检院检验科研各项工作取得卓越成就。他们纷纷感慨:“今天的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作为技术支撑机构,省药检院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坚持为民检验作为核心价值追求,尤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提供了坚强保障。作为共产党员和普通群众,也要始终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把党的政策宣传好、贯彻好,时时刻刻学习雷锋树立新风。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历久弥新。学雷锋,做心中有盏灯的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做让群众暖心的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做能工巧匠的青年志愿者。省药检院青年职工在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传递“爱心接力”,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中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在省药检院蔚然成风,广大青年药检人在帮助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中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