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习四史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三党支部 魏文芝    发布日期: 2020/12/22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51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四史”学习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1日,省药检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西宁市当代艺术馆,观看“光辉历程 红色经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六届全国架上连环画展”,开展“学习四史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画展以回顾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为国家富强昌盛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要创作内容,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指导思想,通过图文并茂的艺术形式讲述中华儿女的忘我奉献,把握民族奋进脉搏,弘扬时代精神,不仅是一场艺术视觉盛宴,更是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生动政治宣讲课。

支部在党建活动中,积极探索“四史”教育新方式,通过“四史”学习,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我们要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为青海药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