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严守药品安全防线——三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三党支部 魏文芝    发布日期: 2019/03/29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695

315日,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党委委员骆桂法同志提出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生动实践、结出丰硕成果。

  随后,党员围绕主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作为药检系统基层党支部,要紧紧围绕院党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为药品检验科研工作提供政治保障;要着力提升药品检验能力,为药品监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要保质保量做好各项药品检验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会上还传达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