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药检院组织开展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王菲    发布日期: 2019/02/02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7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老干部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副院长骆桂法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院领导班子、院工会及全院职工,走访慰问了在青3位退休老干部和2位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小组一行深入退休职工家中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发放慰问金及食用油等形式,开展对退休老干部的春节慰问活动。院领导向每一位老干部及其家属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老干部们为我院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诚恳地咨询了老干部们对我院以后发展的建议意见,希望他们在保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走访慰问过程中,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优良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院职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清正廉洁、真抓实干,推动药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