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组织召开职工学习会议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7/09/30    编辑: dangban_2    阅读量:3966

 2017929日,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机关党委《关于积极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的通知》《关于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认真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主题活动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目前是喜迎“两节一会”的重要关头、关键时刻,广大党员职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四个转变”中担当作为,在推动药品检验科研发展中履职尽责。各支部和每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民族团结和睦、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努力成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

会议同时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是我们党凝聚全党全社会价值共识作出的重要论断。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基本遵循。院全体职工要抓住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利时机,把“价值观”的培育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利用各种时机、各种场合、各种活动,在实践中感知它、领悟它,使之成为日常工作生活的基本遵循,成为伦理道德和文明风尚的根本引导,从而达到院职工素养的整体提升。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