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百年青海革命文物目录展”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2/01/12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2288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省药检院党委于111日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到青海省博物馆参观“百年青海革命文物目录展”。

        

走进场馆,中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青藏公路建设指挥部旧址、西路军纪念馆、果洛州班玛红军沟等历史遗迹一一再现,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通过参观和讲解,广大党员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习教育与检验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我省各族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