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谋发展调研帮扶工作 送关怀慰问干部群众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在哈家圈村开展调研慰问
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 2021/12/31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2560

为深入了解省市场监管局联点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调研帮扶村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广泛听取帮扶村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掌握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现状,鼓励驻村干部扎根农村干事创业。1231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建忠带领省药检院党委和省12315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前往民和县大庄乡哈家圈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慰问了监测户张学才、马占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在对口单位的帮扶下,通过辛勤劳动,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还慰问了张福财、穆成祥、海学友、张学友等4名老党员及5名村两委班子成员,并召开座谈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部分老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就加强村党支部及村两委班子建设、学党史办实事、廉洁自律等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村现状和存在问题向调研组作了汇报。村党支部书记表示,工作队驻村以来,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掌握村情户情,解决了村委会饮水、小学生缺少冬季校服、村容村貌治理等一系列实际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杨建忠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强有力战斗堡垒,发挥好引领全村发展的核心作用;二是村两委班子要加强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领村民勤劳致富,加强村容村貌整治,搞好民族团结,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结合村实际大力发展种植、养殖业,推动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提升乡村发展品质;四是要持续强化驻村工作队的带头作用,倾情倾心开展帮扶,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