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拓展活动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3/12/11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619

12月8日,省药检院党委组织的党建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40名职工秉持饱满的热情,暂别忙碌的工作,积极投入到这个愉悦身心、凝心聚力、增进情感的集体活动中。

        

院党委成员、副院长张敏娟表示,组织此次党建拓展活动,既是院党委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的有力举措,也是增强党建活动吸引力,营造和谐团结氛围的重要路径

        

整个拓展活动在教练组的精心指导下开展,活动项目安排得充实、合理、得当,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体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

        

教练组将40名职工划分成3支队伍,并要求在短时间内确定好队名、队徽、口号、队歌等团队文化元素,快速建立起团队意识,并调动大家的活动热情。

“急速60秒”项目,要求参加者在60秒时间内,尽可能多地采集三十张数字卡片上的信息,按照一定的规律顺序交予教练确认,数量多者胜出。各队成员积极探讨方式方法、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6轮激烈比拼,最终确定名次。教练邀请各队代表分享心得,并将游戏过程中总结出的要有协助意识、分工意识、创新意识和发散思维等心得映射到工作中,让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有了新的思考。“中国龙”项目,将创新和创意融入活动,要求各队用气球、绳子、短棍、道具等制作一条“中国龙”,并进行舞龙表演,考验了团队成员间的协作、默契、配合能力。“飞盘”项目则是让参赛者站在一定距离外,抛出飞盘使其穿过九宫格靶,投中数字几就得几分,让团队成员之间学会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帮互助。

        

轻松愉快的游戏,让平时工作繁忙的职工领略到了别样的乐趣。活动时间虽然很短,但带给大家的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足的干劲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实干”精神为药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