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中共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委员会召开中心组第5次会议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马捷男    发布日期: 2021/03/16    编辑: 马捷男    阅读量:4048

2021315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两会”期间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及《 政府工作报告》,同时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场局党组党史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党组书记、局长马骥同志的党课内容、省市场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充分肯定 “十三五”时期工作,对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寄予殷切希望,是青海新发展阶段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深厚的人民情怀,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青海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

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全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从思想深处真正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市场局党组部署安排,扎扎实实、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之中,坚定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实际看成效,进一步升华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自学体会和本职工作开展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恩学、带着责任学、带着赤诚学、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融会贯通,真学透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检验检测工作中强化质量意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检验能力,扎实推进“两品一械”检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