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及防范会议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7/07/31    编辑: 马捷男    阅读量:3976

2017728日,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及防范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专职纪委副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我院廉政和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逐个进行分析,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研判,提出防范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院党委、党支部以及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从思想上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长期坚持学与做,把精准扶贫、志愿帮扶活动纳入党日活动经常化。院纪委要发挥监督震慑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对违纪查处保持高压态势,发现问题严肃问责,确保政令畅通,同时要加强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强化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进一步加强对“一党章、两准则、三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民族团结进步等内容的学习贯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党中央的旗帜立场、决策部署、担当精神为标杆,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韧劲管党治党建设党;进一步增强谋划力、执行力、落实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在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中步步深入、善作善成。要持续精准发力,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