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联合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06/27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2565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4日,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联合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了“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是基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要指示精神,旨在增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也是结合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的一次原创性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文件、规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药监局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观看《实验室生物安全》视频根据其内容进行有奖知识竞答,深入学习实验室生物安全相关知识以及如何在日常检验工作中预防生物安全事件的发生等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正值我院通过“体外诊断试剂-中藏药材基原鉴定联合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科研基础能力建设”项目验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将生物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的一次具体实践,为我们做好今后生物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生物安全意识,时刻防范和应对实验室生物安全风险,为稳步推进全院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