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不忘先烈初心 明志继续前行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郭安青    发布日期: 2019/04/03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676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3日上午,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职工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先烈初心 明志继续前行”祭扫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对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鲜花,鞠躬默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清扫革命烈士墓。

                                                

 活动中,全院党员职工为革命先烈甘洒热血、为民奉献、勇往直前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不忘服务群众的初心,牢记对党负责、对药检事业负责的使命,艰苦朴素,顽强拼搏,争做新时期优秀的药检工作者。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