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共建健康美好生活
——省药检院积极参加生物园社区“创建日”活动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2/03/29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4731

2022329日,省药检院参加由生物园社区组织的“营造清洁卫生环境,共建健康美好生活”“创建日”活动,协助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三月的清晨,阳光恰暖,万物可爱,和煦的春风唤醒了大地,城北区生物园小区内也是一片春意盎然,而随处可见的生活垃圾却打破了这一美好景象。生物园社区组织的20余人志愿者服务队在“创建日”来到无物业管理的生物园小区,全面清理卫生死角、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水平。省药检院志愿者积极发扬“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小区绿化带杂物,清扫堆积的烟头,铲除小区内乱张贴小广告等。

        

身着统一红色志愿服装的志愿者们,成为当日小区内最靓丽的风景,他们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是药品检验科研的行家里手。今天,他们不仅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美化了小区卫生环境,还原了“破相”的春景,更为小区住户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对引导住户自觉摒弃随手乱扔垃圾的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自觉维护小区环境整洁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需要长期不懈的坚持。省药检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将持续关注辖区社区志愿服务动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常态化、规范化的浓厚氛围,为聚力推动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