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检院开展“两品一械”安全使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医器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07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505

按照省科技厅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广大公众,72日,省药检院组织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深入西宁市湟中区参与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青海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药检院依托“四维一体”青海省青藏高原中藏药材科研科普基地,以展板、宣传册、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科普宣传。针对群众关心的用药用械用妆问题,工作人员反复耐心答疑解惑,深入讲解详细介绍药品检验职责、工作流程,以及省药检院近年来在药品检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努力为公众健康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的科学素养,增进了人民群众对用药用械用妆安全的认知和信心,展现了青海药检的良好形象,加强了省药检院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测检验工作的了解,引导和培养公众进一步提升了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意识,收到了让科技助力全省“两品一械”检验科研能力持续提升,让科技成果为全省各族人民群众用药用妆用械安全保驾护航的良好效果。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