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办公室 何存玲    发布日期: 2021/03/18    编辑: 王菲    阅读量:3931

3月15日,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及省市场局党组动员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局部署要求,对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海平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坚定党员干部职工政治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民情怀,促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药检文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推动“两品一械”检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聚焦目标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支部要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及纪念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重点学习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员标准、党内生活准则及党风党纪等内容,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认识,强化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密切配合,确保实效。各支部要紧密联系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新进展,党员的党章意识有新提高,促进各项工作有新变化。要做到检验科研等日常工作、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监督,及时总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主人翁精神、大局意识,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杜绝搞形式主义,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院党委要求进行。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紧紧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切实深化、拓展学习教育内容,深入进行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民族团结教育。院纪委和党务办公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情况上报、信息反馈,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

会议明确,省药检院党委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全年,并建立健全长效学习教育机制,各支部、科室要根据中央、省委精神,聚焦省市场局、药监局及院党委重点工作安排,履行好抓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为民求是、严谨创新,科学公正、精确优良”的青海药检文化,为新时期市场监管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技术保障、技术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