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王菲    发布日期: 2018/10/19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4678

为了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增强退休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丰富退休老干部闲暇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结合我院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在宁退休老干部及生物园社区老人共30余人到我院参观新实验楼,亲身感受我院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变化。同时组织我院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商建院大计、规划未来方向。院党委书记海平,副院长郑永彪、钟启国、骆桂法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老干部参加了活动。

                     

老干部们在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新实验大楼的医疗器械室、化妆品室、中藏药标本馆。在新楼实验室里,他们看到现代化的仪器设备及先进的配套设施,老干部们感慨我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全院职工能继续坚守青海药检人初心,扎根高原、砥砺前行,继续谱写护佑健康青海的华美乐章。  

                      

座谈会上,海平书记介绍了我院现况,代表院领导班子、院工会和全院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退休老干部们过去为青海药检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我院的发展,积极为我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对组织和院领导给予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认为这次活动,增长了知识、增进了感情、促进了沟通交流。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我院的发展建设,积极为本院发展献言献策、发挥余热。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