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推进支部共建 促进精准扶贫——第三党支部赴联合村帮扶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化学室 魏文芝    发布日期: 2018/11/01    编辑: 王菲    阅读量:398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按照省局党组和院党委精准扶贫工作部署,1012日,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我院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民和县古鄯镇联合村,开展帮扶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联合村党员代表共同开展支部集体学习。骆桂法副院长对新宪法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贯,并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与联合村党员代表进行热切讨论。骆桂法副院长指出,学习新宪法,就要自觉拥护宪法的权威,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同时,现阶段在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联合村党支部以及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打好这场专项斗争攻坚战,确保联合村长治久安。

学习结束后,三支部向联合村捐赠了图书,书籍内容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农村实用技术、党务知识读本等,丰富充实了村图书室,进一步发挥书籍在思想上、精神上的帮扶作用,实现精神脱贫与物质脱贫同步发展。全体人员同时还进行入户帮扶,为结对贫困户送去慰问品、慰问金等。

    当前,精准脱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三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坚持在帮扶共建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多做实事,实现精准脱贫工作与支部建设有机结合,互动共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