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展示青春风采 ——省药检院参加省药监局“迎七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青年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6/30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2818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28日,省药检院20名青年职工参加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落实党代会精神暨迎‘七一’”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在青海省退役军人孵化基地党建室,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由省委党校祁元生副教授给青年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奋力谱写新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海篇章》的专题报告。全体青年学员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深学细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青海药检贡献青春力量。

        

在平安区冰岭山拓展基地,开展主题“凝聚力量、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奋勇前进”拓展训练,包括破冰建队、多人夹弹珠、潮起潮落等团队合作项目,学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斗志昂扬,展现出省药检院青年职工团结一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靓丽风采。

此次党性专题培训使青年学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初心使命,赓续革命传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信念,把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为推进本职工作的动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青年团队,更好地为青海药品检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