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开展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王菲    发布日期: 2021/02/08    编辑: 马捷男    阅读量:4043

为弘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在春节来临之际,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院领导班子、院工会和全院职工走访慰问了在青宗玉英、王慧春等5位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院领导向退休老干部们送上春节慰问品。每到一家,都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同时,介绍了药检院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和支持省药检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药检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老有所为,为推动我院药检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海平同志高度赞扬退休老干部是我院的宝贵财富,表示正是他们的辛勤努力,为药检院取得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更要从一言一行上尊重、关心老干部,让他们省药检院大家庭的温暖,快乐安享晚年生活。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