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铆足干劲,拥抱2021”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1    编辑: 王菲    阅读量:4227

为深入贯彻学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综合素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1月25日,第二党支部开展“铆足干劲,拥抱2021”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所属科室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廉政风险防范清单(试行)》的通知。支部书记总结2020年度党建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分两个组进行团队比赛,通过“品鉴红色经典电影”、“你比我猜”、“趣味运动会”“砸金蛋活动”等新颖方式开展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支部和科室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内外同志的协作能力,并以此为契机,开启党建工作新思路、新视野,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立足药品检验工作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