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学习观摩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就展活动
来源: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10/14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3183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学习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省药检院第三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线上学习观摩“党建促发展 喜迎二十大”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分为省直机关工委展区和省直机关单位展区,省直机关工委展区主要内容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统战工作等9个部分,省直机关单位展区由84个省直机关单位227块展板组成。省市场局党建展板分别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锤炼过硬党性修养”“涵养拓展文化实践 丰富活动形式内容”“加强政治机关建设 提升理论学习质效”“推动党建业务融合 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四个方面,充分展示了省市场局系统全面落实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要求,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党员通过观看展示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资料,全方位多角度观摩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感受了各级党组织践行“两个维护”和新时代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良好精神风貌。

线上学习结束后,党员围绕“看成就、讲发展、强信心”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代青海药检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海药检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