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从大局促改革 凝心聚力展风采
来源:藏药室    发布日期: 2021/06/10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3501


6月4日,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党委开展“讴歌建党百年,赓续红色精神”文艺活动。为增强新调入干部职工对新单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院党委邀请新调入的16名职工参与活动,共同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为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献上一份贺礼。

        

6月1日,新调入职工到省药检院报到。“面对新环境、新领导、新同事、新岗位,心情既激动也隐隐有些忐忑和惶恐。然而,药检院领导与我们进行岗前谈话后,深切感受到药检院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同事间真诚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悬着的心落在实处。”原食检院严倩云说。

短短两天时间,新调入人员编排的《不忘初心,使命依然》诗歌朗诵在文艺汇演活动中闪亮登场。诗歌开篇中写道:“我们承载着责任与使命,我们肩负着担当和作为”,充分说明大家已经从思想上认识到此次干部职工交流调整的重要性,完全服从组织分配,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人的大局意识,这也为新调入人员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顺利开展药品检验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从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药品检验检测工作中。诗歌结尾写到:“我们严守药检人的作风,为民尽责。我们挺起市场监管人的脊梁,永葆本色。”这是新调入人员的誓言,更是“敢于担当,守正创新,胸怀大局,人民至上”青海市场监管人精神的具体体现。

        

“到药检院的这一周,我们深深感受到这是一个温馨、祥和、友善的大家庭,是一个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的集体。院领导平易近人、关心职工,同事们工作严谨、谦虚热情,每个人都在用自已的实际行动为青海药检事业增添光彩,处处能感受到青海药检文化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能在这样一个集体学习工作和成长,我充满幸福、充满欢乐、充满自信。”新调入人员郭李智动情地说。

此次文艺活动,充分展示了药检院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新调入的干部职工提供了融入药检大家庭的平台,为市场监管系统事业单位改革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新调入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岗位扎实干,奋发进取主动为,积极投身药品检验工作,努力推动药检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我省“两品一械”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作出新贡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