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王菲    发布日期: 2018/07/06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5036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73日下午,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吕东带领局人事处处长王蜀琳、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少宏、药检院院长海平和院党务(人事)办公室相关人员代表局党组、院党委专程前往我院退休老党员闫凤鸣同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闫凤鸣同志家中,吕东同志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平时多锻炼,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同时指出,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省局及药检院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广大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对省局及药检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海药品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海平同志介绍了药检院近期的工作情况,祝愿闫凤鸣同志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希望他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药检院的各项工作。

                 

闫凤鸣老人对局党组、院党委的关心一再表示感谢,并对省局、药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干部群众生活质量逐年提高,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我今年虽然83岁了,但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平时我会更加注意饮食、加强锻炼,并时刻关注老单位的建设发展,继续为老单位的建设献计献策,为青海药检事业长远发展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退休老党员真正感受到了局党组和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对于形成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