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三党支部参加省药监局“铭记党史、恪守党性、践诺宗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第三党支部 逯雯洁    发布日期: 2021/05/17    编辑: dangban_2    阅读量:3688

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5月12日,省药检院第三党支部参加了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赴互助县塘川镇双树村开展“铭记党史、恪守党性、践诺宗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第三党支部首先在双树村村委会广场上向当地村民发放“用药安全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科普宣传、普法手册,党员们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特长,结合发放的宣传资料积极科普安全用药相关常识,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地向村民讲解处方药、假药、劣药、抗生素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我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了解了该支部从诞生、艰苦斗争到发展壮大、走向新世纪的光辉历程,学习了胡成海、袁生英、袁忠寿、胡明伟、李录邦五位热血沸腾的农民党员,在这片土地上播下革命火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精神那段非凡的红色历程,让全体党员在追忆历史中深受教育,倍受激励。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不忘初心、艰苦创业,创造了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辈遗志,砥砺奋进、扬帆起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学先进、学劳模,争做先进、争当劳模,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