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检院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 2021/02/09    编辑: 院办公室    阅读量:4073

牛年将至,新春即来。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营造和谐愉悦的节日气氛,院工会于20212月8日、9日开展“2021年迎新春文体活动”。

        

        

迎新春文体活动是我院的传统活动项目,也是职工心中期盼的一次文体盛会。全院职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忙碌一年,得到短暂的休息和放松。为了开展好活动,院领导和院工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确定专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要求活动突出三个原则:一是坚持“全员参与、增强体质、团结交流”原则;二是坚持“竞技水平与发扬风格相结合”原则;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安全”原则。活动设有羽毛球、乒乓球、投篮等8个项目。比赛前,大家互相交流经验,研究技巧方法;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奋力拼搏;比赛后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在热烈喜悦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体活动,展现出我院职工爱运动、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也展现出院领导对职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