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检验科研 >> 正文
医器室赴甘肃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 调研2020年国抽探索性研究方案
来源:医疗器械室    发布日期: 2020/07/08    编辑: yewuke_1    阅读量:4714

 为进一步提升青海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控制水平,开阔检验研究思路,72日,省药检院副院长钟启国带领医器室、设备科、总务科一行5人赴甘肃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就2020年国抽任务探索性研究实施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技术难点、实验室环境要求及布局、仪器设备管理及建档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同甘肃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所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更好地完成2020年承担的国抽医疗器械任务和质量分析研究报告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甘肃器械所李刚副所长介绍了该所检测能力范围、科研工作、检验及管理等情况。他还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全所职工履职尽责,为本省防护用品检测工作所做的努力,以及下一步业务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学习和交流使我们受益匪浅,开阔了检验研究思路,为兄弟检验机构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平台,明确了我院今后医疗器械工作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地完成今年国抽任务及今后的检验工作提供了新的工作模式。

 副院长钟启国对甘肃器械所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我们将积极借鉴甘肃器械所的先进经验,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努力提升我院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能力水平。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