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两会”期间 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一支部 程华    发布日期: 2021/03/24    编辑: 马捷男    阅读量:3914

318日,省药检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要求,有了完整、准确、全面的认识。

会上,大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及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认为总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青海提出的“一优两高”战略,说明青海的执政方略是完全符合中央对青海的定位和要求的,是完全符合青海的自身禀赋和特色优势的。总书记的讲话,更加鼓舞了我们爬坡过坎和团结奋进的信心劲头,更加坚定了我们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自信。

大家认识到,总书记特别强调了要多为各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等民生实事,提高公共服务的可及性和均等化水平。这些讲话,充满了总书记对青海人民的关心厚爱,充满了总书记大爱无疆和为民情怀,也是我们药检人必须尽责履职的基本要求,必须把好药品安全关,履行好我院的技术支撑重大责任。

结合本职工作,大家就如何实现青海药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通过参加能力验证、制定年度质控计划、按期召开质量工作季度会议、内部审计、管理评审会议、不定期抽查检验报告书、跟踪检验流程等措施,每个人各司其职,层层把关,全面控制检验过程,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质量。

最后,支部书记张敏娟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