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药检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
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暨中层
及以上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3/01/16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76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动药检科研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新年再上新台阶。2023116日,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暨中层及以上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21名同志依次述职,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述职评议,是大家展示工作、总结提高、学习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院党委了解各部门、各支部及青工委工作实绩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渠道,更是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只有客观总结经验,找准差距不足,才能锚定目标、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会议认为,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总结经验客观实际,分析不足准确,工作思路清晰。通过党委书记、院长海平同志的点评,各部门、各支部2022年亮点特色工作凸显,体现了党建工作引领“两品一械”检验科研工作科学发展取得的成效,体现了全院职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及为实现药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会议要求,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着重从四方面推动各部门、各支部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一要强魄铸魂,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二要担当有为,始终坚持检验为民。要专心致志干事创业、建功立业,锤炼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努力创造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药品检验科研工作新的一流业绩。三要团结奋进,始终坚持协同高效。坚持“党建带工建、青建、妇建”的理念,绘就推动检验科研最大“同心圆”,激发药检事业乘风破浪、阔步前行的不竭精神力量。四要自重自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尤其春节将至,要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药检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使命的新业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药检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加强大的自信书写新时代青海药检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