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二支部赴黄南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新实验大楼洁净环境检测及帮扶工作
来源:第二党支部 任戬    发布日期: 2020/04/26    编辑: 郭安青    阅读量:5185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416日,我院二支部派3名技术人员赴黄南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新实验大楼实验室空气洁净度检测、技术帮扶和赠书活动,这也是我支部践行落实院党委“品读经典好书·助推能力提升”和“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部署要求具体行动体现。

                                     

通过与黄南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交流,了解到其对于实验室空气洁净度检测方面存在难题,受该中心委托,二支部安排3名技术人员对其微生物室和阳性间进行了空气洁净度检测,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和技术帮助。

同时,根据院党委关于“品读经典好书·助推能力提升”活动安排,为提升黄南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技术人员知识储备和业务水平,我院捐赠了《常用医疗器械安全使用读本》《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读本》和《食品药品安全手册》。

                                  

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履行了我院对基层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指导职能,为黄南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开展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通过赠书活动,丰富了中心技术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我院与黄南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感情,为建设文明向上的药检文化和人文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