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先贤传承遗志 踔厉奋发阔步向前
——省药检院全体职工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2/12/07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1899

2022年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药检院全体职工怀着无限敬重和敬仰之情全程收看,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崇高风范。

         

江泽民同志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他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重要发展成就,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创立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他尊重群众,关心群众,总是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安危冷暖,依据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来检验和推动工作。他的功勋业绩和优秀品格将教育和激励一代又一代药检人奋勇前行。

         

药品质量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大局,是重要的民生问题。追忆伟人思想,作为新时代药品监管“前哨”,作为健康中国的重要技术保障力量,缅怀江泽民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的高尚风范,一以贯之的落实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在服务监管、服务产业、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中。以更加权威专业的技术能力守住药品质量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切身利益。

         

大家一致表示,最好的悼念是继承遗志,踔厉前行。迈上新征程,定当将悲痛化为力量,把力量凝聚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推动岁末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在药品检验科研领域深耕细作,努力在新时代全面提升药品检验科研能力,不断开创药品检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