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检验科研 >> 正文
省药检院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医疗器械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来源:药包材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14    编辑: 业务部    阅读量:1912

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医疗器械质量抽查检验工作的通知》要求,省药检院圆满完成来自上海、湖北、新疆等9个省市区“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3个品种41批次的国抽检验任务。其中,一次性使用输液器17批次、医用外科口罩14批次、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0批次,共涉及无菌、环氧乙烷残留量、微粒污染等22个检验项目,同时完成了检验数据填报、质量风险点汇总、探索性研究和质量分析报告的撰写。

期间,省药检院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面临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现实问题,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充分提现了“提效能、勇争先”的工作作风,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管,有效保障用械安全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