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检验科研 >> 正文
省药检院参加理化方法验证、确认和转移及相应统计规范培训
来源:医疗器械室    发布日期: 2021/08/09    编辑: 业务科    阅读量:3682

分析方法的全生命周期评估是质量保证体系中的一个关键因素,是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的科学手段。为使理化分析人员了解国内外最新进展,系统掌握方法评价的相关知识,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于7月28日至30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理化方法验证、确认和转移及相应统计规范培训班,青海省药检院派6名相关检验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分析方法验证指导原则国内外进展方法的研发和验证理化方法验证统计分析软件等9个主题展开,由中检院专家授课,课程设置合理,内容契合日常工作的实际。通过学习了解了分析方法的全生命周期、方法转移和方法确认等概念,在如何提高方法验证的水平、如何确定方法满足用途的标准或依据问题上有了清晰的认识,从而可以更好地推进检测方法的评价。

通过为期3天的理论培训和经验交流,省药检院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课程,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