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省药检院开展“观自然资源博物馆,庆情满九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务(人事)办公室 马捷男    发布日期: 2020/10/23    编辑: 马捷男    阅读量:4924

金秋美,重阳到。重阳,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我院退休老干部晚年生活,1022日下午,省药检院第四党支部和退休老干部支部共同开展了 “观自然资源博物馆,庆情满九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领下,支部党员和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地球科学厅、自然资源厅、人与自然厅、体验大自然-自然旅游资源体验厅、矿物晶体厅和风雨历程厅。

          

在一件件展品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展厅通过声、光、电、浮雕、照片等形式生动还原了大美青海崇山峻岭、大漠戈壁、草原河流,使同志们徜徉在大美青海的雄浑壮美之中,感受到山水共美异彩缤纷的生物宝库大美青海的魅力。

          

多角度、多形态的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很有意义,在青海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直观对家乡的自然资源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是对习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对省委“一优两高”重要决策部署有更全面的认识,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从严从实推动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的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大美青海的由衷热爱,提高了四支部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党员珍爱地球、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责任意识,也增强了支部党员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内生动力!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