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rticleSearchIndex
 当前位置:工作信息 > 党群(人事)工作 >> 正文
交流探讨话党建 互学互鉴提质效
——省药检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部    发布日期: 2022/09/23    编辑: 综合部    阅读量:3257

为持续巩固“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成果,努力开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新局面,扎实推进“转作风、正学风、提效能、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923日,在喜迎二十大召开及喜迎国庆的重要节点,省药检院党委聚焦党支部工作质量参差不齐、工作开展系统性不强等问题,组织4个党支部开展“交流探讨话党建 互学互鉴提质效”为主题的党建交流活动。

            

期间,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药检院党建宣传片,参观了全新打造的党建文化长廊,深入了解了近年来省药检院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卓越成就。围绕各支部为民办实事取得的突出成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规范“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支部党建重要环节展开经验分享,并就如何形成党建合力、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提高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如何更好地促进党建和检验科研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操作新上线的党建智慧平台,展示各支部运用平台强化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和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及任务完成情况,通过交流探讨和平台展示达到了学习互鉴、取长补短、督促提升、全面提高的多重目标。

            

在医疗器械(药包材)检测中心和标本馆,与会人员分别听取在党建引领下省药检院迅速建立起疫情防护用品检验检测能力及打造中藏药检验科研创新高地的生动实践经验,学习了在疫情防护用品检验检测及药品检验科研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发挥以先进典型为中心的引导、带领和辐射作用,用身边的榜样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拼搏赶超的热情。

            

            

下一步,省药检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全面深化作风建设行动,不断完善“智慧党建平台”建设,通过进一步规范工作操作流程、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丰富党建创建载体、深化互联网与党建融合运用等务实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晋位升级。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征程中,继续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青海药检事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崭新华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学会
国家中药品种保护审评委员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19号
邮 编:810016

青ICP备16000410号-1